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64级校友入校50周年聚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5/04/01      点击量:

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64级的130多位校友带着阔别45年的思念,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载着五湖四海的芬芳,重返珞珈山,回到母校的怀抱。11月1日上午9点,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团聚会正式开始。武汉大学校长助理、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宇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洪元,以及为64级同学授课的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团聚会。整个报告厅人声鼎沸,同学再次相见,心情无比激动,惊喜溢于言表,再现当年深情厚谊。

校、院领导在团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几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同学们为之振奋。当年的辅导员和任课老师们对同学们依然记忆犹新,禁不住满怀深情地谈起师生的往事,这一切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同学们纷纷表达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恩。

武汉大学副校长舒红兵院士在百忙中看望了64级的老校友,并一起合影留念。

随后,同学们重游了阔别已久的珞珈山。回首往事,在天穹般屋顶下的理学院阶梯教室里,老师们对物理科学的点拨,曾激起我们脑海中的阵阵漪涟;在郁郁葱葱的珞珈小道上,学子们曾有过迷茫, 而“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武大精神,始终鞭策和激励我们努力向上。同学们驻足合影,流连忘返,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武汉大学的未来充满了期望。

(物理学院 64级校友 熊贵光)


上一条:我院91级本科生毕业20周年师生见面会暨“物理91级校友奖学金”设立仪式举行

下一条:毕业五十年后再聚首——物理系64届毕业50周年返校聚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