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保宗悌先生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02/11      点击量:

唁 电

保宗悌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悉武汉大学物理系校友,华南师范大学教授保宗悌先生不幸逝世,特致唁表示沉痛哀悼,并向保宗悌先生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保宗悌先生毕生致力于国家的教育科研事业。他曾在武汉大学物理系求学,毕业后曾留校任教。他学识渊博,潜心钻研,长期从事电波传播及电离层物理的教学和科研,取得了丰硕成果。他为人师表、执教有方,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桃李天下。我们深切怀念保宗悌先生,沉痛悼念保宗悌先生!

保宗悌先生永垂不朽!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2月9日


保宗悌先生网络纪念地址:http://m.tiantang6.com/g/102357129

接收唁电、文章邮箱:969567906@qq.com。


上一条:武汉大学物理学系广东耄耋校友欢聚一堂

下一条:无悔的岁月 永远的芳华——追忆著名女物理学家李方华先生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