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系、中心干部任命及分工布置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24      点击量:

为更好的推动系、中心工作,学院于近日完成了材料系和公共物理教学中心主任的选任工作。6月23日,学院召开了系、中心干部任命及分工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中心干部及专任教师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向红主持。

何军院长宣读了《关于晏宁、石瑛任职的通知》文件,并代表学院对新任命的两位系、中主任表示祝贺。

余向红书记肯定了上一届材料系、公共物理教学中心主任对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努力,表达了对他们过去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寄语新上任的系、中心主任,希望他们能够扛起肩上的担子,勇于开拓创新,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会上对各系、中心明确班子分工进行了布置。余向红书记指出,系、中心是学院最基本的单元,学院始终对系、中心建设保持高度重视,希望各系、中心班子能契合国家战略需求和学校、学院整体发展需要,围绕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清楚定位,提高站位,明确分工,统筹安排,主动思考,有序推进,落实责任,用新举措新作为,助力学院发展新跨越。


上一条:提升能力 强化素质——学院举办系、中心干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院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意见征求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