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院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意见征求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24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新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意见征求会。党委书记余向红主持会议,通报了第一批实践活动任务清单并再次征求相关意见,为下一步开展具体任务、落实任务清单内容、推动实践活动提质增效做好充分准备。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和副主任以及各教师党支部的支部委员。

余书记向参会代表介绍,学院党委在前期动员部署专题讨论的基础上,推出第一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预期效果清单,同时推出党员先锋岗和党员责任区,引导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先争优,在联系服务师生、完成中心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

余书记指出,目前已确定了实践活动第一批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贯彻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根据活动开展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方案,确保实践活动能够有效推进,落地生效。她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深入基层,将触角触及到学生、教师和离退休老教师等每一位同志身边,去了解群众呼声,收集大家在工作、生活和教学科研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结束后,学院将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充分考虑师生各类需求,对活动方案进行调整,并筹备开启第二批服务师生的任务清单,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方面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系、中心干部任命及分工布置会

下一条:青年人才心向党,建功立业新征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毛力同志转正大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