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保密宣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06      点击量:

为加强保密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保密意识,有序推进新时代保密工作,以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22年6月2日下午,学院邀请信息管理学院邓胜利教授就新时期保密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邓胜利教授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新形势、新任务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入,通过生动的案例对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进行了介绍。

邓胜利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让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2022年4月至今,学院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安全防护能力,为学院十四五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