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02      点击量:

6月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新楼五楼大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何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何军院长向潘春旭教授颁发教学督导聘书,并代表学院向其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在教学督导的监督指导下更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党委书记余向红对学院党委、行政工作的分工进行了通报,还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刚刚宣布任职的党委副书记王植平分管的工作内容,要求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各行政部门相互协调、无缝对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稳定发展。余向红书记强调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相关要求,表示领导干部应当对自身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负双重责任。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还要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承担与分管业务相关的安全稳定、信息公开、师德师风、保密、档案、年鉴等责任。余向红书记还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领导联系基层制度,包括院领导联系党总支、党支部和行政机构制度、院领导联系非党员群众制度、院领导联系离退休教职工制度、院领导接待日联系学生制度等,着力于建立学院领导联系基层的长效机制。

随后,副院长李利华通报了学院后勤、工会等相关工作情况并组织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党委副书记张一飞介绍了学生就业及安全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植平就学院巡视整改情况和2021年度职称评审情况进行通报说明。副院长乔豪学介绍了本科教学相关情况和工作重点,副院长任峰通报了研究生教学情况和教学工作重点,副院长张晨栋介绍了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最后,院长何军介绍了新进教师李喆珺、秦华军、王倜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06e7cb29ab412957c10939cbd303dca


上一条:学院举办保密宣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来我院调研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