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教职工“纪念一二·九,徒步珞珈山”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2/10      点击量:

       2021年12月9日下午,为弘扬先辈爱国精神,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纪念一二·九,徒步珞珈山”活动。


       初冬时节的珞珈山畔,银杏翻黄,层林尽染,正是一树黄金一树诗的好时节,参与此次活动的七十多名教职工们,沿环山公路,绕行珞珈山,置身在清幽静雅的珞珈山中,才闻书香,又览风光。教工们平时教研工作压力大,徒步活动使大家有机会走进珞珈山,一路上大家闲庭信步、交流融洽,队伍中时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生活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

   


       珞珈山不仅风景怡人,山上周恩来、郭沫若等革命先辈们曾居住过的“十八栋”还是历史文化教育基地,它们古朴典雅、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山间,不禁让人联想起那段峥嵘岁月。大家分享了各自所了解的“一二·九”运动中革命先贤的斗争事迹,先辈们的爱国精神和坚强意志激发了大家爱国爱校爱院的情怀,纷纷表示要继续奋发向上,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加强体魄,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志青年,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和工代会

下一条:物理学院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