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1/29      点击量:

      冬日暖阳,银杏又黄。11月27日上午,物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院工会组织了90多名教职工分6个小组参赛。运动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常胜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代表学院领导致辞。

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趣味”融入比赛过程中,共设置了5个团体项目:夹乒乓球接力、网球掷准、螃蟹赛跑、拾贝和绑腿走。正式比赛前,参赛队员们兴致盎然地围在一起,认真进行热身、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静谧的院内天井充满了活力。

     夹乒乓球接力考验了队员的手眼协调能力,大家一边练习一边琢磨技巧,在观摩中学习,各参赛队伍的成绩也越来越好。

夹乒乓球

     网球掷准项目,参赛老师们运用动力学理论预测投球角度、速度等因素对球落点的影响,抛出的网球画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最后各小组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网球投掷

     拾贝项目是今年新增的比赛项目,队友们需要达到非常默契的配合才能在诸强中脱颖而出,参赛队员们你扔我接,灵活多变,相互协调。

拾贝

     螃蟹赛跑项目,队员们一个个鼓足劲头,勇争第一;绑腿走项目,大家手挽手,团结协作,在响亮口号的引领下,配合默契、健步如飞,很快到达终点。

螃蟹赛跑

绑腿走

   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场外拉拉队加油助威、出谋献策,场面热闹非凡,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顺利闭幕。学院还为参赛队员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奖品,鼓励教职工们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教工们的教学科研生活,增强体魄,提高学院凝聚力。参赛教师纷纷表示: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为大家提供了锻炼和交流的机会,已经成为我们学院一项必不可少的业余活动,期待明年的趣味运动会更加精彩!

大合影



上一条:物理学院教职工“纪念一二·九,徒步珞珈山”活动

下一条:校运会|扬体育精神,展物院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