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韩进“七一”慰问我院教师党员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5/07/02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进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我院教师党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雪梅,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昌等陪同看望。

韩书记看望潘春旭教授.jpg

韩进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材料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潘春旭教授办公室,向潘春旭送上鲜花,并详细询问了材料系党支部的有关情况。刚参加完学校首期“双带头人”培训班(学校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程,把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成党建和学术“双带头人”)的潘春旭教授认为,“培训对理工科教师深有启发,还可以借此机会与其他党支部交流先进经验,希望学校多举办类似的培训班。”韩进对他的支部书记工作和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其继续努力。随后,韩进书记还看望了我院刘正猷教授,与其亲切交谈。

韩书记看望刘正猷教授.jpg

合影.jpg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学习研讨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