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6/09/22      点击量:

9月22日下午,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教师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习讨论。

这是学院教师党支部改选后组织开展的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各支部首先宣布了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并明确了支委的分工。接下来就由支部书记或支委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围绕学习内容,各支部还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其中,微电子党支部对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录音,为确保将学习内容传达到每一个党员,他们还将音频资料上传到支部的微信群,方便因出差未能到会的党员下载学习。

为了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的效果,学院党委在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召开了教师支部书记会议,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帮助他们帮掌握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要求,着力把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出来,真正实现激活“神经末梢”、畅通“毛细血管”的目的,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1.jpg

2.jpg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韩进“七一”慰问我院教师党员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