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户外健康徒步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30      点击量: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恰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9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老协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前往武汉植物园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为主题的户外健康徒步活动。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志愿服务活力,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作为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结对共建支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利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多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她表示,学院今天的发展成就,是物院几代人赓续奋斗的结果,今后,学院将紧握时代的“接力棒”,接起老一辈的不懈奋斗,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办学实力,助力国家发展。

天气晴朗,秋风怡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矍铄。他们或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在办公室支部党员的陪同下集体行动;有的忙着照相留念,有的拉拉家常、嘘寒问暖;有的拄着拐杖,有的与爱人携手,还有的与老朋友为伴。植物园里亲切的问候声、娓娓的聊天声、爽朗的欢笑声不绝于耳,满满的幸福感萦绕在每位老同志心头。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这是今年离退休教职工第一次相聚,显得特别难得,老同志们在尽情享受如画美景的同时,共话友情,共谋发展,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为表达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问候,学院还给每位老同志准备了一份慰问礼物。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每一次温暖走心的活动安排,不仅为他们提供了情感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学校的深切关怀。他们坚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前途将更加光明、未来更加美好!


124A78



文字:龙云翔 龚荣

图片:龙云翔

审核:李利华


上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院新版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便捷服务师生

下一条: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