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慰问传党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7/11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前后,学院党委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慰问党员群众活动,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6月30日,学院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委书记余向红向50年党龄的老党员周殿清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在不同的历史时期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党的事业和教育科学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余向红书记还代表党委慰问了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支部委员代表。

7月8日,学院副院长李利华带领党政办主任龚荣及结对帮扶老同志的在职教职工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病老同志。

在50年党龄的老党员邹化民家中,李利华副院长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困难情况等,并为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和慰问金,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代表全院广大党员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356F5B

在汤五丰、章可钦和陈辅镛三位生病老同志家中,李利华副院长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治疗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学院高龄空巢孤寡、困难、长期异地居住老同志结对帮扶和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结对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记得找组织。老同志们精神状态良好,并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

学院始终把离退休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上门走访慰问生病、困难老同志更是学院一项优良传统。下一步,学院会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创新管理服务方式,继续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好务,认真听取他们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论坛】之新授课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获武大文理学部社区2021-2022年度党员下沉工作先进集体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