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强堡垒·做先锋·树榜样 |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7/0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饱满热情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新楼五楼大报告厅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向我院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党的事业和教育科学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随后,在余向红书记的带领下,参与会议的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在会场回响,提醒着党员干部们要继续不忘初心、踔厉奋发。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植平宣读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支部表彰文件。向受到表彰的王建波等36名优秀党员和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等3个优秀党支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能够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戒骄戒躁,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正当好楷模,做好表率。为推动学院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郝中华、张顺平、刘惠军、常胜、潘春旭五位优秀党员与在场同志作经验交流,他们结合自身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初心,分享作为一名教师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员在日常工作的学思践悟中强化责任意识、践行使命担当。

最后,副院长乔豪学为退休党员沈黄晋教授颁发返聘聘书,他充分肯定各位党员教师为学院教学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退休老党员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支持学院长期建设和发展。

强堡垒,做先锋,树榜样。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向全院教师党员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科技报国的初心和使命,勇攀高峰,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徐红星院士领衔!共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学与物理研究院

下一条: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学院召开科研经费使用专题报告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