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坚持“四个强化”,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学院召开大会通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院巡视整改工作,6月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新楼五楼大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王植平在大会上通报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内部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356d5e05c30a3c6a3c0a537ebdf2633

2021年3月22日至4月9日,校党委第六轮巡视第五巡视组对学院开展了内部巡视。2021年5月24日,巡视组向学院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经过一年时间集中整改,学院党委针对4个方面11个主要问题,制定了36条整改措施,目前基本完成整改任务。

王植平副书记强调,学院在巡视整改过程中重点抓住四个问题,班子建设是根本,人才队伍是关键,立德树人是核心,组织建设是保障。党委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逐步完善督办机制,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班子建设更加坚强有力了,人才队伍也在进一步发挥作用,育人质量得到提升,基层党建成绩斐然,制度建设日益完善。王植平副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强化政治建设,大力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武装,持续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夯实主体责任,强化长效管理,深推长效机制建设,力争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党委书记余向红表示,一年来,学院党委积极作为,扎实推动巡视整改问题落实,定期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下一步将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实实在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院联合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学院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