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行师生“星光荧海,为爱出发——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24      点击量:

春天离别,夏天激近,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也即将到来。2022521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院学生会体育部及弘毅学堂学生会体育部联手举办了“星光荧海,为爱出发——荧光夜跑”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教职工及家属参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党委书记余向红、院长何军以及弘毅学堂院长石兢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共同为夜跑活动发起跑枪令。

 

傍晚,师生们在九一二操场签到后,每人领取一张明信片。活动现场设置了换装涂鸦区,大家可以领取荧光饰品变装。同时学生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以动感的舞蹈和音乐点燃夏夜之梦,活动现场青春洋溢,活力非凡。为了保证夜跑安全顺利进行,现场工作人员在起跑前向大家强调了安注意事项,并带领活动参与者进行热身拉伸。荧光赛道中还设置有多个工作站点,备放有医药箱,为师生们提供帮助和应对突发状况。

 

夜跑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趣味打卡环节。在珞珈山中途设置有三个打卡点,现场准备了荧光印泥,参赛者可以在明信片上按下荧光手印,集齐所有荧光印章即可兑换精美的纪念品,抵达终点后,还可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并兑换纪念品。

在“521”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师生们集结起来,为爱出发,为梦想而奔跑,荧光漫天,悦动青春,极大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拔河比赛成功保级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续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