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念一二·九,徒步珞珈山”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12/07      点击量:

     “前有先烈一二·九,今朝勇士站潮头,问君哪得情如此?珞珈健步能万种。”2019年12月5日下午,为弘扬先辈爱国精神,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纪念一二·九,徒步珞珈山”的活动。

     初冬时节的珞珈山畔银杏金黄,层林尽染。微凉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我院教师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走出教研室,沿环山公路,绕行珞珈山。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们置身在清幽静雅的珞珈山中,一路上闲庭信步、交流融洽,才闻书香,又览风光。

     周恩来、郭沫若等革命先辈们曾居住过的“十八栋”古朴典雅、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山间,不禁让人联想起那段峥嵘岁月。大家分享了各自所了解的“一二·九”运动中革命先贤的斗争事迹,纷纷表示先辈们的爱国精神和坚强意志激励着我们要继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奋发向上,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加强体魄,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志青年,建功新时代!

     本次珞珈山徒步行活动,以重温‘一二·九’运动历史的方式,不仅让教职工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爱国情怀,还促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相互交流,激励大家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



上一条:物理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