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12/09      点击量:


  12月5日上午,物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院内举行,各工会小组组织了80多名教职工参赛。运动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常胜教授主持,副院长、学院工会主席李利华代表学院领导致辞。

  初冬的寒冷抵挡不住老师们的热情,参赛教工们兴致盎然地围在一起,认真进行热身、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静谧的院内天井充满了活力。此次活动共有5个团体项目:夹乒乓球接力、网球掷准、踢毽子传递、螃蟹赛跑和绑腿走。

  夹乒乓球接力考验了队员的手眼协调能力,大家一边练习一边琢磨技巧,在观摩中学习,各参赛队伍的成绩也越来越好。

  网球掷准项目,老师们运用动力学理论预测投球角度、速度等因素对球落点的影响,最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踢毽子比赛采取5个场地同时进行的方式,队员之间“你踢我护”,只见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像是朵朵鲜花,给冬日的物院带来浓浓暖意。

  螃蟹赛跑项目,队员们一个个鼓足劲头,勇争第一;绑腿走项目,大家手挽手,团结协作,在响亮的口号引领下,配合默契、健步如飞,很快到达终点。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场外拉拉队加油助威、出谋献策,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老师们的教学科研生活,增强体魄,提高学院凝聚力。参赛教师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为大家提供了锻炼和交流的机会,特别是在经历过疫情后显得弥足珍贵,期待明年的趣味运动会更加精彩!


(杨智慧供稿)



上一条:校运会|扬体育精神,展物院风采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念一二·九,徒步珞珈山”活动圆满举行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