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11/01      点击量:

10月31日,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办公室行政人员共同参与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一飞主持。

交流会上,院长何军作《坚持内涵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学科建设步伐调研报告》,副书记张一飞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探索科研育人模式专题调研报告》,副书记张宇宁作《本科生学风建设和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报告》,副书记方萍作《基础学科拔尖人才的思想政治教育、博雅教育和研究型学习专题调研报告》,副院长李利华作《结合学科特点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调研报告》,副院长乔豪学作《教学质量保障与本科生学习满意度专题调研报告》,副院长方国家作《增强外事工作力度,助力推进科研上新台阶调研报告》副院长陈志权作《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优化生源质量调研报告》。

在调研成果交流环节,何军指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需要依靠广大的教师特别是优秀的年轻教师,学院要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和速度。张一飞强调党支部应加大力度优化支部设置、加强支部管理、规范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加大高层次人才党员发展力度。张宇宁指出,本科生党建工作应从理论学习、“格物寻理”党小组建设、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影响力、支部自身的建设四个方面作出努力。方萍结合“本科生能力提升计划”,提出研究型学习理念应贯穿大学四年培养的始终,特别是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的培养。李利华结合调查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要推动在研究生培养计划中加入有学科特点的实验室安全必修课。乔豪学指出,在做好基础课和平台课的同时,应着力完善专业课程的建设。

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学院党委将把此次调研总结出的好对策好建议予以认真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步入新台阶。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院长何军主讲专题党课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