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11/04      点击量:

2019年11月1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清洁珞珈山——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104ea9e23a0521788a747eb9483140.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新闻和照片\志愿服务2.png

学院教职工党员们手持垃圾夹,沿山路拾级而上,仔细清理散落在台阶边、草丛中、树丛里的白色垃圾,并在路旁设置了环保标志,号召师生、游客等共同保护环境。活动中,党员们一边认真搜寻,一边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重要论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等金句被频频提及;也有老师提到,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专门对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美丽中国等制定了具体路线,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生态环境保护这个百年大计的高度重视。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a3b7fc3cca5409f17e1f8a944c74d7.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c640454c613bb8b3f2a08ebbdcccb.jpg

活动进行了约3个多小时,珞珈山沿线的垃圾基本清理干净。接着教师党员们还去了珞珈山上的周恩来故居进行主题教育参观学习,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参与活动的教师党员表示,以清洁校园为主的志愿活动,既让大家为美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体味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也在活动中又重温了相关理论知识、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要形成常态化的制度,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校园建设的每件事上。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