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院长何军主讲专题党课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11/01      点击量:

为响应中央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融为一体,10月31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何军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办公室行政人员参与并聆听了此次党课。

何院长聚焦本次主题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了党课主题教育。一是“初心”,即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要坚定理想信念,紧扣人才培养理念,力求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将“本科生能力提升计划”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下去。二是“使命”,新时代是在奋斗中成就伟业、造就人才地时代,物理学院要旗帜鲜明、毫不含糊地重视学科人才发展,尤其是青年才俊的培养。从内挖掘人才、从外引进人才,在科研条件、办公环境等多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学术科研一刻都不能耽误。三是“经费”,要注意调动和发挥学科带头人、学术领军人的积极性,推动科研资助机制进一步完善,为学术科研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最后,何院长强调,在高质量推进本次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的同时,更需要学院各领导班子全体联动,着力聚焦初心和使命,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责,在物理学院学科建设上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