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材信息查询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7-11      点击量:

服务描述

学校每学期开展课程选用教材信息登记与审核,首先请各学院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中登记课程选用教材并进行审核,经审核后的课程教材信息(汇总了研究生教材)导入学校教材信息库系统发布。

学生可使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的“选课”-〉“教材查询”功能,查询所选课程使用的教材;亦可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学校教材信息库系统查询其他课程使用的教材。

服务流程

方式一:登陆“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点击“选课”-〉“教材查询”功能,查询所选课程使用的教材。

方式二:登录学校教材信息库系统http://jcxxk.whu.edu.cn,点击“课程教材信息库”,输入学院名称或课程名称信息查询课程使用的教材。

对应办理办公室及电话

教材建设中心,68754570、68753459。


下一条:教室借用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