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停课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7-11      点击量:

服务描述

1.因课程内容、教室条件和教师授课需求需要改变授课地点或时间的,教师参加不得缺席的集体活动、重要会议或工作的,任课教师因身体状况不能上课或直属亲属发生突发事件的,任课教师工作调动等可申请调课;

2.因师资变动无法开设的选修课程,选课人数不足10人的选修课程或选课人数不足15人的通识选修课程,国家法定节假日,学校安排重大活动等可以申请停课。

3.任课教师需提前一周办理调停课手续;学校安排教师出国及校外进修的,须持相关部门的证明手续办理调停课;因参加学术会议调停课者,须持会议通知办理调停课手续;承担上级安排的其他任务的,须持学院确认的相关部门证明办理调停课手续。

服务流程

1.因全校性活动调停课者,按学校通知执行;

2.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学校必须承担的大型活动占用教室的,按本科生院的调停课通知执行;

3.任课教师向所在学院申请,学院批准后在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中提交相关材料申请调停课,本科生院审批。

4.调停课申请审批通过后,系统中课表及教室使用按最新结果显示,教师及学生可随时在系统中查看。

联系电话

027-68756893


上一条:教室借用

下一条:考试安排及监考职责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