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6/04      点击量:

6月3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省、市纪委监委摄制的《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90603集体观看警示片\选择\IMG_20190603_160940_mix01.jpg

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查处的省、市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为素材,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揭示了5名党员领导干部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的腐败历程,触目惊心、催人警醒。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纪律红线,敬畏法律的高压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90603集体观看警示片\选择\IMG_20190603_160809_mix01.jpg

此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是湖北省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之一,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