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武汉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物理系教师党支部、研究生物理第二党支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4/13      点击量:

物理系教师党支部突出政治领导、强化思想引领,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引导教师做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努力把党支部建成党员之家、教师之家,把党员教师培养成教学科研和管理骨干,同时着力实现把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使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注重发挥支部中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建立健全沟通联系、发现机制,帮助引导青年骨干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多年的摸索,在发展高层次人才入党方面实现了突破。

研究生物理第二党支部在支部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努力打造成为经验丰富、积极向上、具有较强凝聚力的模范集体。通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群众”紧密联系,“政治、科研与奉献”相结合,丰富和创新了支部活动形式与内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涌现出一批科研骨干,同学们在PRL、PRA等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上一条:祝贺!刘正猷教授获湖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武汉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赵兴中教授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