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武汉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赵兴中教授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4/13      点击量:

作为学院的科研一线专家,赵兴中教授在抗疫期间,本色不改,带头抗疫值守社区,积极参与学院突击队的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用情用心帮助离退休老师。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突击队时,他在支部第一批报名。“为老师们服务不分年轻年老!钟南山老先生84岁可以上,我为何不可以”,赵兴中教授坚定地说道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赵兴中教授作为光电转换效率4.8%的国际领先获得者,先后在顶级期刊上发表近百篇科研成果。坚持以身作则,为学生做好学业导航,为国家培育多位优秀青年人才。


上一条:武汉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物理系教师党支部、研究生物理第二党支部

下一条:湖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