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调研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4/23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外教师群体作用,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4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以“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为主题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调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向红主持,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及部分群众教师代表参会。


5EC57D


余向红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党委统战部2023年工作计划和学院2023年统战工作要点。她指出,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好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开展“四个一”同心工作,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加大典型人物的宣传力度;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宗教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统战成员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做好统战成员资政建言服务保障工作



各位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和关心关注的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环境改善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设性的意见。



听取大家发言后,余向红书记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下一步将针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及时采纳大家对学院工作提出的合理建议;学院党委将加强系统谋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统战工作相结合,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统战工作实效。希望党外教师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协调关系、沟通思想、化解矛盾的作用,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文字:龚荣,图片:王兴文,审核:余向红)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中山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来我院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