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誓词,再续辉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20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誓词,再续辉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党委副书记张一飞、党委副书记方萍、党委副书记王植平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弘毅学堂的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一飞副书记主持。

按例,第一项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往日看似平常的国歌在这不一样的节点被赋予了非同寻常的意义,激励着毕业生党员们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不忘爱国主义精神,成为一名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共产党人。

活动第二项,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植平教授致辞。王教授对在场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期许,希望他们在未来能时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把个人的奋斗置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大局之中,在推进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实现人生的价值、走向可期的未来。希望大家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和各种风险的世界里,能不断地进行自我反思,遵从温良与理性,去做出有价值的选择。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弘毅学堂2022届本科毕业生李家欣同学回顾了自己本科阶段在学生工作中的成长历程。一群志同道合的成员“荜路蓝缕”,从制度建设到策划活动,工作或繁琐,或不为人知。但正是在这些工作中,她的理想信念越发坚定,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她号召在场的同学一同坚持初心、不断努力,相会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时。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毕业生党员齐举右拳,在党委书记余向红的带领下又一次庄严宣誓。现场庄重而肃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誓词铿锵有力、叩人心弦,昔日入党时的激动心情涌入心间。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宣誓仪式的洗涤下愈发光辉。

本次活动在全员高声合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物理学院、弘毅学堂的一众青年党员即将告别母校,奔赴各地,惟愿诸君皆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找寻奋斗的方向、实现人生的理想与价值。


上一条:青年人才心向党,建功立业新征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毛力同志转正大会

下一条:加强作风建设 强化责任担当——物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