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10      点击量:

 

6月9日,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余向红同志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余向红同志以“新时代我们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为切入点,从发展道路、思政课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传承红色基因、青年的奋斗目标等六个方面,简要概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并针对前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她指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要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打造高精尖水平思政课;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加强中青年教师骨干的培养,建设世界一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35350

余向红同志表示,管理人员端正作风,做好工作,不仅是敬业的体现,更是服务职能的体现。行政管理人员也同样负有育人职责,具有育人功能。她号召大家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素质、强本领、精业务,以服务老师促进学科发展,以服务学生推动立德树人工作,齐心协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贡献,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加强作风建设 强化责任担当——物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毕业季】升旗仪式,为毕业画上圆满句号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