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院发布第一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任务清单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09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发表动员讲话,通报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对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部署。

6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实践活动第一批任务清单。余向红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武汉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在充分领会学校党委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实践活动的开展与巡视整改“回头看”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相结合;与年度工作要点落地落实相结合;与前期已经收集了解的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反映的问题清单相结合,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经过党委委员充分讨论,在6月上旬启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批服务师生的任务清单,包括了12项具体任务,根据任务完成情况,会陆续发布第一批任务落实的效果清单。后期结合师生需求和调研情况,根据后期师生反映的问题清单,开启第二批服务师生的任务清单。快来了解一下吧!


上一条:【毕业季】升旗仪式,为毕业画上圆满句号

下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院联合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学院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