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第二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公告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4/10/23      点击量:

1.论坛介绍

武汉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提供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推进学科交叉和协同创新,共谋未来发展。

武汉大学牵头的“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协同创新中心”、“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协作共建的“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国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还组建了高等研究院、医学研究院等多个交叉学科研究机构,努力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高起点的学术科研平台。

竭诚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聚集珞珈山,为武汉大学发展建设献策出力。

2.申请条件

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具有国内博士学位、并在海外工作2年以上;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3.申请时间

在线申请开始时间:2014年10月9日

请登录:http://rsbservice.whu.edu.cn/forum/ 提交申请

申请截至时间:2014年11月9日

受邀者将于11月30日前收到主办方的参会邀请邮件,欢迎青年学者踊跃报名、咨询相关细节。

4.日程安排

报到时间:2014年12月28日

论坛报告交流时间:2014年12月29日-30日

5.差旅与住宿

主办方统一安排食宿(免费);受邀请参会的青年学者自订机票,主办单位提供最高每人1万元人民币国际差旅补助。

6.联系方式

电话: +86-27-68752841,+86-27-68754199

传真: +86-27-68754199

Email:ruicai@whu.edu.cn

联系人:蔡 瑞,手机:+86-18986189552

郭滢滢,手机:+86-13659867861

如青年学者对电子制造及机械工程相关学科感兴趣,也可与刘胜教授联系(victor_liu63@126.com)。

转发自http://www.whu.edu.cn/info/1065/2642.htm


上一条:学术报告:无均整器(FFF)放疗技术

下一条:物理学院2014级分班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