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1/19      点击量: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历史悠久,九十年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物理人的贡献与付出。近年来,学院离退休教师人员规模逐渐扩大,大部分离退休教师年事已高。学院一贯重视离退休工作,尊重、关心和爱护老同志,2019年元月,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波、党委副书记张宇宁和副院长李利华一行前往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先后看望了张德林、邹宪武和桂嘉年等几位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表达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乐观生活,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福寿安康,并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学院在走访慰问和沟通联系中,加深了对离退休教师现状的了解,带去了学院的关怀与照顾,增进了离退休教师与学院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激励在岗教师努力工作,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人间四月芳菲尽,踏青赏花正当时——记离退休教工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一日游

下一条:促进交流,增进健康,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木兰草原开展户外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