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交流,增进健康,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木兰草原开展户外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7/11/16      点击量:

初冬的武汉,阳光明媚,风轻气爽。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搭建老同志思想交流平台,增进身心健康,感受大自然美景,体验美好生活,学院于11月14日组织近80名离退休老同志到黄陂木兰草原开展户外活动。

木兰草原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镇街聂家岗,荆楚名山——木兰山东面,湖北十大休闲度假区——木兰湖的南面,属“木兰八景”之一,是目前华中地区唯一的以草原风情为主题的5A级风景区。活动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漫步蓝天白云之下,广袤草原之上,一边谈笑风生,相互问候,一边观赏美丽的草原风光,拍摄留影,享受着冬日暖阳带来的温暖。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给老同志之间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并由衷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123.jpg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