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芳菲尽,踏青赏花正当时——记离退休教工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一日游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4/12      点击量:

人间四月,草长莺飞,风轻云淡。为丰富老同志精神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欣赏美好春光,4月12日,学院组织80多名离退休同志前往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春游踏青。

公园内林木蓊郁,空气清新,郁金香纵情怒放,姹紫嫣红。除了郁金香,映山红也花开成海,盆景造型更是匠心独运,微风吹过,漫步其中,让人有远离尘嚣之感。

老同志们或成群结队漫步,观赏沿路风景;或三五好友兴致盎然拍照留影,尽情展示阳光的心态和对生活的热爱。见到久未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大家嘘寒问暖,亲切交谈,感叹岁月的变迁和环境的改善;感叹学校的进步和国家的富强。从他们洋溢着笑容的脸上,不难看出他们内心的满足、喜悦和对国家日益强盛的自豪感。

4.12春游_20190412184653

老同志纷纷表示,学院组织的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到都市庄园的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性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大家组织上的归属感,让老同志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学院召开离退休党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