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离退休党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7/16      点击量:

一只粉笔书人生风华,一片丹心育桃李芬芳。7月15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离退休教师党员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建波、党委副书记张一飞、党委副书记张宇宁、副院长李利华和离退休支委、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5名同志参加。会议由张宇宁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王建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发展的离退休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美好的祝愿。随后,王建波书记从学院班子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向离退休党员汇报了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王建波书记强调,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上成效显著,但也存在不少问题。他希望在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建设“双一流”之际,离退休老同志能够更多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王建波书记同时就学院党委党费管理及使用情况向离退休党员做了汇报,希望离退休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张一飞副书记和张宇宁副书记也分别就学院下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发挥“五老”优势,开展“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向离退休党员做了汇报。

座谈中,汪大海老师、章可钦老师、周殿清老师、李长真老师、马莉老师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在表达了对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赞许的同时,对目前学院离退休管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难点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党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心系学院发展的殷殷之情,令人感动。

最后,王建波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会继续加强与离退休党员的沟通,加紧对相关意见和建议的研究和落实。

此次离退休党员代表座谈会秉承了学院“聚心促和谐,团结促发展”的理念,同时鼓励离退休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离退休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一生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奋斗精神激励着新时期广大教师党员增强党性,树立正气,传承优良传统,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间四月芳菲尽,踏青赏花正当时——记离退休教工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一日游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