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1/31      点击量:

为了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给离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和学生,学院党委于近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王建波、党委副书记张一飞、副院长李利华和党政办公室龚荣走进老同志家中,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改革发展的新动向和取得的新进展,耐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碰到的困难,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他们健康长寿。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学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感到欣慰,他们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学校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及家属的帮扶工作,春节走访慰问已成为学的一项传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们在党委的关心关注下,度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战胜了新冠肺炎疫情,新年即将来临,学院党委将继续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们提供坚强的后盾!




上一条:学院组织退休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一区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学习讨论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