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退休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5/29      点击量:

5月27日,雨洗后的天空更加明净。阔别许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退休职工春游活动重新开启,我院60余名退休教职工共赴黄陂“野村谷”春游踏青,亲近自然、感受春的气息。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学院提前三周就接送车辆、活动路线、就餐保障和疫情防护等事宜安排专人进行协调。学院党委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要求认真组织,确保安全。春游全程也请了校医院专业的医护人员随行。

老同志们来到野村谷,这里天空、苍山、亭子、树木,皆有倒影在水中。大家在此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满面春风,大家一边谈笑风生,相互问候,一边欣赏自然风景、拍照留念。大家或三五成群悠闲地在山道间漫步,或驻足欣赏各处美丽的花圃,或摆出生动的造型留下合影。大家谈往事,叙旧情,尽情享受着春日游玩带来的惬意和幸福,处处洋溢着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

春山暖日和风,小桥流水飞红。春游此行,老同志们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大家意犹未尽,共同期盼下次再相聚。下一步,学院也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美德, 践行爱老助老行动,尽力尽责、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关于举办“铭记光辉历程,弘扬伟大精神”征文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线上评比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