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香茶韵”物理学院女职工三八节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09      点击量:


茶艺,是一门如何泡好一壶茶及如何品一杯好茶的艺术。人生如茶,细品方知其中滋味。千年清韵,缈缈茶香。3月7日下午2:30在我院新楼多功能厅,全院女职工开展了一次茶艺文化活动,带领大家走进中国茶文化,以茶润心,事茶养礼,在茶道中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流转千年的风雅宋韵。

女职工们在茶艺师的带领下,亲自学习体验泡茶,感受茶道文化。不仅培养了大家高雅的生活情趣,增强了大家的茶道养生意识,还感受了茶文化带来的无穷乐趣 。

与茶结缘,“茶”与“艺”的韵味融合,在悠悠茶香中,以茶清心,以茶会友,以茶励志,以茶平淡生活,以茶品味人生。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我国传统的茶文化,增进对传统茶文化的认识,陶冶情操、提高涵养,感受茶文化的无穷魅力。让我们在这渺渺茶香中,来一场心与心的邂逅。借一盏茶的时光找寻到更好地自己。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代会

下一条:献礼二十大——物理学院在2022年武汉大学师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膺季军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