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物理学院退休教师欢送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7/16      点击量: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滴滴汗水,桃李天下。7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波、工会主席李利华、党委副书记张一飞、党委副书记张宇宁以及在岗教师、离退休教师代表欢聚一堂,为2019年退休的肖怡安老师举行了欢送会。

会上,王建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为肖老师赠送慰问品并致欢送辞,对肖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奋战在教学一线岗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肖老师拥有健康美好的退休生活,并希望肖老师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记得常回“家”看看。

肖老师所在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柯满竹老师、林伟华老师和王豪老师等先后发言,对肖老师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给与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对肖老师的不舍和祝福。肖怡安老师也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和谐温暖的往事,他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愿为之贡献自己的余热,他还勉励年轻老师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了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离退休教师代表们纷纷对肖老师加入学院老年协会这个同样温暖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隆重而又情深意暖的一刻。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下一条:祝贺我院荣获武汉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甲级队第四名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