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雷锋精神的坚定“追光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07      点击量: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6日上午,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做雷锋精神的坚定‘追光者’”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党课、工作部署、交流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龚荣同志围绕雷锋精神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做新时代“雷锋式”基层干部,讲授了一堂微党课,号召办公室全体同志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将个人追求融入到学院内涵建设,坚持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决将最普通的工作做到完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李利华副院长表示,办公室处在沟通上下、联系各方的枢纽位置,肩负着保证学院正常运转、保持上下左右联系畅通的重任,她希望办公室全体同志一定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态度,全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接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活动最后,李利华副院长系统总结了2022年办公室全员聘用和作风建设工作成效,并结合2023年“学科建设年”主题,提出2023年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文字:肖星星,编辑:王兴文,审核:李利华)




上一条:挑一挑心灵的弦,提升幸福感知力——物理学院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宋保亮副校长参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并作报告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