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我的中国”——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9/30      点击量:

 

“祝福你,中国,我们深深爱着的祖国!你的人民祝福你,我的中国!”

9月29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活动室里,传来了激昂的朗诵声,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时刻,办公室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10de855dbfe9cce6ca5312ce3b38b3.jpg

当天早上,办公室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便统一着装,各个办公室不时传来练习读歌朗诵的声音,为下午的集体活动做准备。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们在万林艺术博物馆集中参观了“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这里展示了70年来国家和学校全面发展的诸多难忘瞬间,在感受到武汉大学以及物理学院深厚历史底蕴的同时,大家也深深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进程而倍感骄傲。看着物理学科在这历史长河中的剪影,大家纷纷驻足,感慨良多,只有秉承先辈精神,脚踏实地,才能在已有基础上走得更远。面临新形势,为了共同守护老一辈物理人的初心,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新生代物理人的使命和担当!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bc768a4361d44ace880c6c61a1c95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新闻和照片\办公室“我和我的祖国”支部主题党日.jpg

在历史的余味中,大家回到学院党员活动室,继续完成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办公室党支部通报了9月份收缴党费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朗诵诗歌《中国,我的中国》。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切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真切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判断和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自己的事情办好!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举行教学研讨会聚焦课程思政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