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电子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10/10      点击量:

在刚刚过去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全国上下引起了热烈反响。庆祝大会后的盛大阅兵式向世界展示了当代中国的伟大发展成就,体现了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与实力。学院微电子系党支部的老师们通过各自的方式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的全程直播,深刻感受到党兴国兴、党强国强。10月10日上午,微电子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刘威老师的带领下,微电子系党员教师在学院新楼112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后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各自的感想。老师们表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着全国亿万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历史起点上,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出生入死、坚持不懈、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中华民族谋幸福。新中国经过七十年的长足发展,已经比历史上的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任何企图阻碍这一历史进程实现的外部恶势力所做出的破坏行为都是徒劳的。当代中国经济发展,科技发达,人民安居乐业,面对这一切来之不易的成果我们应该倍加珍惜,正如歌中所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也应该不忘教师岗位的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完成科研任务,踏踏实实教书育人,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科技事业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会照片\微信图片_2019101009312315.jpg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波主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初心、期待始终——物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