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综合 - 正文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学院团委书记(内设机构主任)的公告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1/24      点击量:

全院教职工:

经学院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以民主推荐方式产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内设机构主任)人选,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书记1名(内设机构主任级)。

二、选拔任用条件

应为中共正式党员,具有党团工作经历,须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号)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资格。

三、工作程序

(一)发布选任公告

面向全院范围发布民主推荐公告,公布岗位、任职资格、具体要求和选任程序。

(二)报名

个人自愿报名。

(三)资格审核

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四)民主推荐

进行民主推荐工作,民主推荐范围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系(中心)主任、学院内设机构正副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教职工代表。

(五)确定考察对象并公告

学院召开党委会,根据民主推荐的情况,按一定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发布考察公告。

(六)组织考察

学院党委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通过个别谈话和征求意见的形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主要特长,主要缺点和不足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人员范围包括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系(中心)主任、学院内设机构正副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考察对象所在办公室全体成员和教职工代表。

(七)讨论决定

根据考察情况,学院召开党委会讨论研究建议人选。

(八)公示

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九)上报学校审批

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民主推荐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上报校团委和组织部审核。

(十)任职及公告

根据学校党委的审批和发文情况,履行任职手续并公告。

四、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报名者请填写《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年11月26日(周五)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报送至学院A-208党政办公室。

2.符合报名条件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均可报名。

3.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的,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等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选任工作由学院纪检工作小组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

监督电话:68752969

监督邮箱:phy@whu.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考察公告

下一条:2021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名单结果公示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