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综合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2/13      点击量:

 

经民主推荐、考察和集体讨论研究,确定龙云翔同志为学院团委书记(内设机构主任)拟任人选。现将龙云翔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龙云翔,男,1992年8月出生,汉族,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八级职员,现任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拟任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

广大教职工对龙云翔同志任职的有关意见,可于12月17日下午17:00前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68752161

电子邮箱:phy@whu.edu.cn

 

 

中共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的公告

下一条:考察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