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大声进行入党宣誓!——学院党委开展“七一”入党集体宣誓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7/02      点击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

遵守党的章程

履行党员义务

执行党的决定

严守党的纪律

…….

 

201971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员活动室里,传出了斗志昂扬、铿锵有力、饱含激情的宣誓声,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新发展党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学院党委组织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七一”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大会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委副书记方萍同志的领读下,40余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在我们党98周岁生日的这一天,当同志们大声念出这段话的时候,时间仿佛回溯到了多年以前,大家无不感动于共产党精神的根脉,感受着涌动的初心。学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回顾入党的初心,表达了当代青年人的志向,坚定了“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与决心,让在场所有的党员同志深受鼓舞。

入党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张一飞老师和方萍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每位同志颁发了入党贺卡,一起佩戴党员徽章,寄语全体新党员同志铭记对党的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活动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新的里程碑,进一步增强了新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立足本职,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