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围营员名单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7/03      点击量: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

夏令营入围营员名单公示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按照学校研究生院统一部署,经学院夏令营评审委员会审核,并报学校研究生院审核,确定参营营员189人(名单详见附件)。请获得入围营员资格的同学在75日下午17:30在系统确认,逾期未确认认定为放弃。

后续重要通知都将在夏令营入围群:489416708  群中发布,请参营同学按照姓名+学校在75日下午17:30入群 逾期认定为放弃。学院在79-11号开展夏令营活动,具体安排会在此群里通知,务必关注群里消息。

如有咨询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027-68752979(工作时间),xiongdx@whu.edu.cn

特此公示。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73

附件【2022年夏令营入围学生名单公示.xls】已下载


上一条: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实施细则

下一条: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实施方案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