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武汉大学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奖励办法的补充规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23日 11:02      点击量:

根据《武汉大学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奖励办法》武大学子[2016]30号(以下简称“《奖励办法)”》精神,经研究,现就奖励办法补充规定如下:

一、在相关赛事中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研究生,经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审核后,可获得相应的选修学分,科研成果认定和物质奖励。

二、学分认定

在相关赛事中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研究生可获得2个创新学分,等同于2个选修学分.

三、科研成果认定

1.研究生在相关赛事中获得一等奖及以上的,理学、医学类等同于在SCI三区收录论文一篇,信息、工学类,等同于在SCI四区收录论文一篇,人文社科类等同于在CSSCI收录论文一篇。

2.研究生在相关赛事中获得二等奖的,理学、医学、信息、工学类,等同于在EI期刊收录论文一篇,人文社科类等同于在中文核心期刊收录论文一篇。

3.以上认定成果,仅适用于研究生评奖评优。

四、物质奖励

1.在相关赛事中,获奖的个人或集体可申报学科竞赛奖。

2.在相关赛事中获一等奖及以上的研究生,在评定国家奖学金时优先。

五、相关说明

1.以上所指赛事为《奖励办法》适用赛事。

2.对于同一项目作品,按参加竞赛所获最高级别奖项给予奖励,不重复计算。

3.同一赛事中,同时获得团体奖和个人奖的研究生,按奖项最高等级给予奖励,不重复计算。

4.本补充规定,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一六年十月十一日

  

上一条:武汉大学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奖励办法

下一条: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办法(修订)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