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安全月|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科研平安有序运行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17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维护学院新学期安全稳定的整体环境,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15-16日,学院对全院科研实验室及研究生学习间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严格按照教育部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要求,帮助各实验室梳理危险源管理漏洞,挖掘各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向全院推广。

C4536

此次检查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带队,教师第1党支部落实党员责任区管理要求选派支委赵培丽老师作为支部代表积极参与检查组,学院青年千人丁涛教授、珞珈特聘教授刘启明教授、课题组负责人和导师代表郭立平教授、长期在实验室一线工作教师代表刘雍和贾双凤老师等共同参与检查组,安全办、学工办相互协调展开工作,学生党支部按照党员责任区的划分积极响应检查号召,动员同学们行动起来,共同完成了此次检查工作。

E856F


此次检查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全体师生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安全管理规定、掌握安全防护知识的思想认识,查找了安全隐患并督促落实整改,做到防患未然。学院还将依据本次检查情况,分别推选5个标兵实验室和5个标兵研究生学习间予以表彰,全力推动安全管理上水平,努力营造学院平安、稳定、舒适、有序的教学科研氛围。


文字:朱娟蓉

审核:李利华





上一条:以宣传工作促进管理服务,学院组建信息员队伍

下一条:武汉大学物理学系广东耄耋校友欢聚一堂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