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纪律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9/1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2023年9月8日,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纪律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衡主持。

    会上,肖湘衡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精神,表示学院党委将围绕加强纪律教育、培养纪律自觉活动主题,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同时加大廉洁主题宣传和鼓励担当作为宣传,积极推动廉洁文化深度融入学院建设,切实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随后,王植平副书记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组织集中收看了湖北省纪委监委2023年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和《剑指顽疾 砸局破圈》,以案示警,加强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加强自我修养,遵纪守法,严守底线。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教师队伍建设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而强化警示教育,严明底线红线,是打造德才兼备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本次大会充分发挥了警示教育强震慑、固防线的作用,督促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讲规矩守纪律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学生的表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图文:朱娟蓉、龚荣,审核:王植平)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