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师德 铸师魂——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促进学院教师队伍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9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何军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植平副书记通过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案言德,以案明法,以案明责,对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提醒,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明确高校教师的红线和底线,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时刻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教师行动准则,以“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为宗旨,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学院教学、科研等其他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此次会议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是一次思想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学院将始终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幸福成长,让全体教师朝着“四有”好老师不断迈进。


文字:龚荣

审核:王植平



上一条:正确认识高校巡视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物理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讲座

下一条: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学院召开科研经费使用专题报告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