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同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5/29      点击量:


2020528日学校召开武汉大学第九届党委第三次全体会议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视频会议,因疫情防控大会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视频形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主任以上的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韩进做关于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部署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通报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布置2020年纪检工作。

 

通过聆听和学习,与会成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学的时期,认清学院发展成效和现实基础,分析存在的问题,高质量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提高纪律认识和规矩意识,严于律己,克服疫情带来的暂时困难,进一步开展好线上教学,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和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

下一条:物理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